|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温州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2023年3月31日下午,温州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路温州市医学会举行。会议由市医学会驻会副会长王小同教授主持,曹国全主任作为筹委会负责人首先回顾了温州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成立的历程。2020年11月成立温州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影像技术学学组,2022年1月成立温州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筹)。3年来共开展7次学术活动,线下参会1600余人次,活动提升了温州地区医学影像技术整体水平。

前期经过充分酝酿,经筹委会集体推荐,产生了36名委员候选人和主委、副主委建议人选。经所在单位同意和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审议,确定了主委、副主委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鼓掌方式通过了委员会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主委、副主委: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科主任技师曹国全当选为主任委员,温州市中心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王晓韩、乐清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技师吕金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放射科主任技师吴爱琴、瑞安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技师贾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技师温新东(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随后,曹国全主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严格遵守医学会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分会委员,切实办好学术交流活动,以《浙江省放射检查互认共享项目技术规范》为指导,扎实推进温州地区放射检查互认共享工作和放射影像质控工作,同时联合放射学分会,举办各项活动,推动放射影像学大学科发展,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王小同副会长总结发言,首先祝贺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及各位委员,同时指出分会工作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严格遵守学会规章制度,依法合规开展各项活动;发扬团结、奉献精神,群策群力,做好分会工作;勉励大家积极履行职责,搭建平台,开展学术活动;做好双下乡、基层帮扶、学科竞赛、科普宣传等工作,为温州地区医学影像技术医疗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温州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的成立,为温州地区医学影像技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学术、提高业务、凝结友谊的平台。今后、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逐步提高温州地区的影像技师的专业水平,为推动温州市影像技术学科的快速发展不懈努力,为促进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构建和谐温州、平安温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影像技术学分会 周晓军)

友情链接: 温州市卫健委 | 浙江省科协 | 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医师协会 | 浙江省民间组织信息网 | 浙江省医学会 | 浙江省卫健委 | 中华医学会 |
Copyright Right © 2021年 浙ICP备18038649号-1 温州医学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温州麦道